学历教育

近年来,鲁东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紧扣社会发展需要,在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的同时,采取“订单式”培养模式,最终实现了毕业生能力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 [详情]
中国矿业大学社会工作2011级实习分队走进淮安
2014年6月29日,中国矿业大学社会工作系2011级的同学们来到了淮安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清河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以及淮安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为期两周的机构实习。
西安翻译学院社会工作本硕连读项目受追捧
西安翻译学院的“社会工作国际班‘3+1+2’本硕连读合作项目”在教博会上首次亮相,就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热捧。仅仅在教博会的第二天,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已经达到了千余人次,部分考生和家长明确表达了希望参加“...
东莞理工12名社工进校园 九成学生愿接受服务
除了学生辅导员之外,东莞理工学院的校园里还有12名关注学生成长的社会工作者。6月10日,东莞理工学院举行“社会工作进校园促党建”项目评估会,评估社会工作走进大学校园的成效。
山东女子学院社工协会参加中国青年社工领袖峰会
5月14日至18日,学校社会与法学院社工协会受邀参加2014年中国青年社工领袖峰会,社工协会会长参会。
第三届河南大学生社工文化节圆满闭幕
2014年5月17日至18日以“我的社工梦,鼎力中原梦”为主题的第三届河南大学生社工文化节成功举办。17日上午在中原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幕式。本届社工文化节由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共青团中原工学院委员...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社会服务示范项目启动
日前,济南市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济南山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济南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苏福生、济南市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者委员会主任张玉、山东青年政...
湛江师范学院社工班第六届社工文化节成功举办
4月17日下午,主题为齐相聚,心连心,人相助,扬我社工风采的湛江师范学院2014年第六届“社工文化节”在体育馆门前正式开幕。
湛江师范学院第二届社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5月10日晚,湛江师范学院第二届社工技能大赛决赛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并圆满落幕。本届以“同台竞技,秀社工魅影”为主题的社工技能大赛由湛江师范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主办,
2014-2015社会学类专业大学竞争力排行榜
2014年1月6日,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和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共同完成了2014~2015年度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工作。
南海电大发展社工系 培养本土社工人才
近日,佛山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邓伟根带队来到南海电大调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邓伟根勉励南海电大,要以教育进企业、进园区、进村居、进行业的“四进”破解教育的“最后一公里”,继续巩固成人教育,做实社区教育。...
北京科技大学社会学系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
北京科技大学社会学系现拥有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点、社会学硕士点和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点、科技与教育管理方向博士生培养。因工作需要,拟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北京科技大学社会学系教学科研岗教师1名。
泉州“社工一日游”晋江举行 打造两工联动模式
4月12日,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部骨干“社工一日游”活动在晋江举行。该活动由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泉州市海西社工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晋江市致和社工事务所、晋江市向阳青少年社工事务所协办。
长春“百站千才”计划 为百姓培养贴心社工
2012年长春市提出社区工作“百站千才”计划,目标是到2015年全市建成300个社工服务站、培养1500名具有职业资格的社工专业人才。
商丘师院社工系驻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实习活动纪实
4月1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 ,驻商丘市第十六中学七六班的实习社工对该班级部分同学开展了第一次小组活动。本次小组活动的目标为组员自我了解,初步认知自我形成团队意识,明确自己的目标。
广西师大社工协会开展关爱“唐宝宝”公益行动
3月21日是国际唐氏综合征日,广西师大社工协会携手桂林市残联等举办“唐宝宝”关爱行动。
广西师范大学社工协会国际社工日主题活动
今年3月18日是第八个国际社工日,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应民政部号召,开展了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精神,展示社会工作协会的良好风貌。
信阳师院举行“幸福校园 社工同行”海报展示活动
为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3月19日上午,信阳师院社科楼前隆重举行了以“幸福校园 社工同行”为主题的海报展示活动。
第二届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委员会名单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将“全国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更名为“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入国际社会工作教育联盟
江西财大人文学院顺利加入国际社会工作教育联盟,联盟于1928年成立,已发展为由80多个国家的高水平社会工作学院组成的国际合作平台。目前有北大、南开、等十三所高校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