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师范学院第二届社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4-05-14 10:46   湛江新闻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5月10日晚,湛江师范学院第二届社工技能大赛决赛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并圆满落幕。本届以“同台竞技,秀社工魅影”为主题的社工技能大赛由湛江师范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主办,

作者:陈思吉

23

湛江新闻网讯: 5月10日晚,湛江师范学院第二届社工技能大赛决赛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并圆满落幕。本届以“同台竞技,秀社工魅影”为主题的社工技能大赛由湛江师范学院社会工作协会主办,共青团湛江师范学院委员会、湛江市尚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湛江师范学院民政部社工人才培育基地协办。出席决赛现场的嘉宾及评委有刘忠权老师、黄剑老师、钟耀林老师、胡志利老师、苏晓敏老师、社协会长朱宏鹏、副会长黄景莲、社联干部和各二级学院社团代表等。

经过激烈的初赛和紧张的赛前培训,进入社工技能大赛决赛的7支队伍在当晚展开最后的比拼,为现场观众呈献了一场精彩的社工盛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