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翻译学院社会工作本硕连读项目受追捧

2014-06-30 09:46   新浪陕西教育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西安翻译学院的“社会工作国际班‘3+1+2’本硕连读合作项目”在教博会上首次亮相,就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热捧。仅仅在教博会的第二天,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已经达到了千余人次,部分考生和家长明确表达了希望参加“社会工作国际班‘3+1+2’本硕连读合作项目”的意愿。

原题:西译社会工作国际班本硕连读合作项目受追捧

6月26日,第四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进入了第二天,数以万计的家长和考生顶着烈日来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报考咨询。

在B3院校展区,西安翻译学院招生就业中心郭嘉老师告诉记者,8点半咨询会才刚开始,展位前已被家长围得水泄不通。“为了给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提供更权威的招生政策解读,副院长王霖和外国语学院的副院长冯伟年教授都亲自来到咨询现场,为考生和家长做报考咨询。”

当问及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情况时,郭老师说:对父母来说,子女永远是第一位的。很多家长今天是专门请假过来的,也有一些爷爷奶奶顶着烈日陪孩子一起咨询。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主要是:“这个分数被学校录取的机会有多大?”“填报什么专业比较好?”等。

“请问西安翻译学院的这个国际合作项目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项目,能够发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和学位么?未来就业前景怎么样?”一位考生向西安翻译学院“社会工作国际班‘3+1+2’本硕连读合作项目”的招生咨询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