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青年社工领袖峰会在上海召开

2014-05-28 09:4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中国青年社工领袖峰会暨中国十大青年社工领袖人物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本次峰会由青翼社会工作人才服务中心携手上海市浦东新区社会工作协会联合主办,是我国首个由民间组织举办的全国性社工盛会。会议揭晓了2014年度“中国十大青年社工领袖人物”十强。

社工中国网消息:日前,中国青年社工领袖峰会暨中国十大青年社工领袖人物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本次峰会由青翼社会工作人才服务中心携手上海市浦东新区社会工作协会联合主办,是我国首个由民间组织举办的全国性社工盛会。会议揭晓了2014年度“中国十大青年社工领袖人物”十强。

图片说明:与会者合影留念

图片说明:与会者合影留念

本次峰会组建了由学界、社工机构、基金会等单位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团,评委团从全国48个城市共200余名参选人中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初期遴选,并参考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最终揭晓了2014年度“中国十大青年社工领袖人物”十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