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社街家综:义展风采•义耆乐颐年之喜庆元旦

2014-12-26 15:1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23日,恰逢非凡合唱团十周年庆,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与非凡合唱团联合举办了“义展风采•义耆乐颐年之喜庆元旦”活动 。活动旨在展现中心义工风采,与长者居民提前喜迎新年庆元旦。

广州粤穗社会工作事务所通讯员:张秋香余秋

社工中国网消息:12月23日,恰逢非凡合唱团十周年庆,素社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与非凡合唱团联合举办了“义展风采•义耆乐颐年之喜庆元旦”活动 。活动旨在展现中心义工风采,与长者居民提前喜迎新年庆元旦。

此次活动从文艺表演到义工居民齐互动的游戏再到有奖问答环节无不精彩纷呈。志愿者们力求给现场每位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精心将各个节目排练了多日。活动中,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活动还联系了广州市义工联的资源,在爱心献长者的环节中,将百宝箱赠送给长者,达到义耆同乐、喜庆元旦的目的。

活动共吸引了100多名居民前来参加,居民个个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展示志愿者们各样风采

 

互动游戏,大家玩得很开心

爱心献长者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