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矿大社工系淮安小组实习接近尾声

2014-07-14 13:5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已经进行了两周的社会工作项目实习即将接近尾声,在这两周的时间里,社会工作系11级部分来到了淮安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社、淮安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等地。在基地赵主任以及矿大社工系李老师、于老师的指导下,此次实习圆满完成了任务。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7月11日,依托于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社会服务能力实践创新基地,中国矿业大学社会工作系2011级淮安实习小分队同学在淮安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继续开展工作。

已经进行了两周的社会工作项目实习即将接近尾声,在这两周的时间里,社会工作系11级部分来到了淮安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社、淮安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等地。在基地赵主任以及矿大社工系李老师、于老师的指导下,此次实习圆满完成了任务。此次项目实习对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来说是十分有帮助的,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此次实习深感庆幸并且收获颇丰。

在剩下的两天里,大家还将继续完成后续的材料工作,包括实习总结报告等等。这一过程中,大家不仅学习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更是学到了人生中的宝贵财富。在此次实习过程中,所有同学均能积极参与并且真诚配合,通过这一实习,每一位参与者从中学到的不仅是专业知识,更多的是学会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与人沟通交往的能力,并掌握了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的判断力和解决方法,更有利于当代大学生的健康成长。

作者:曹自爱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