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社协与长春心理医院共育社会心理服务人才

唐天正 2022-11-29 09:5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由长春市民政局和长春市卫健委共同支持、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与长春市第六医院(心理医院)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长春市社会心理服务人才(社会工作者)培训班在线上开课。

日前,由长春市民政局和长春市卫健委共同支持、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与长春市第六医院(心理医院)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长春市社会心理服务人才(社会工作者)培训班在线上开课。市卫健委刘丽处长、市民政局刘立国处长、市第六医院(心理医院)桑红教授、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唐天正会长、市第六医院认知障碍门诊负责人(业务科长)吴琼教授等参加了开班式上。来自于长春市城区各社区和部分市级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120余名持证社工骨干在线听课,到课率和满意度超过预期。

开班仪式上桑红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热烈欢迎并诚挚感谢国内知名专家应邀为本次培训班授课。她的简短介绍后,全国心理健康领域知名专家——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的于欣教授和王华丽教授,先后与大家分享了“老年人居丧反应”和“老年人认知障碍服务全程管理与个性化干预”课程。学员听课情绪热烈,普遍反映受益良多。课后,刘丽处长与参会领导专家及学员进行了交流,她对两位专家的授课给予高度赞誉,对此次培训寄予深切希望,并就长春老龄健康事业发展和社会心理服务与大家分享了心得。

据悉,本次培训共设置13课,授课教师均系省内知名专家,全部培训将于12月初结束。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