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会工作师知识更新高级研修班重庆举办

2014-06-27 09:10   社会工作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6月22日至27日,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在重庆举办2014年全国社会工作师知识更新高级研修班。社会工作司司长王金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重庆市民政局吴秋鸿副局长、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任波书记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我会副秘书长沈南燕参加此次研修班。

原题:2014年全国社会工作师知识更新高级研修班在重庆举办

1

2014年6月22日至27日,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在重庆举办2014年全国社会工作师知识更新高级研修班。社会工作司司长王金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重庆市民政局吴秋鸿副局长、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任波书记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名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研修班,围绕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政策落实、运营管理及社会工作服务需求分析、项目管理、项目评估、专业督导等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并相互分享了推进民办社会工作机构发展的经验。

王金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社会工作师知识更新高级研修班,是实施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发展的意见》、推进社会工作服务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2010年以来,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下,民政部已先后举办了6期社会工作师知识更新高级研修班,本次研修班是第7期,也是唯一一期专门以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负责人为对象的研修班。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