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攀高峰 青春同行—记济南社工户外拓展活动

2014-05-13 15:0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5月9日上午,济南市70多名专职社工在济南市社工协会副秘书长唐进良的带领下来到济南佛慧山景区,开展了一系列济南社工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以“勇攀高峰,青春同行”为主题,先后进行了登山比赛、小组户外团队建设以及绿色环保行动等拓展项目。

社工中国网消息:5月9日上午,济南市70多名专职社工在济南市社工协会副秘书长唐进良的带领下来到济南佛慧山景区,开展了一系列济南社工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以“勇攀高峰,青春同行”为主题,先后进行了登山比赛、小组户外团队建设以及绿色环保行动等拓展项目。登山比赛项目激发了社工不怕困难,勇于攀登的决心,贴心一键通助老服务项目组社工杨洪运、市中区阳光民生救助服务项目社工王娜分获比赛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接下来的小组户外团队建设项目促进了社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组员间的情感,提高了团队意识和互相配合的能力。贯彻整个拓展活动的是绿色环保项目,通过在登山的同时用自己的行动带走不属于山路的垃圾,用自己的行动感召他人,影响社会,为济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当天的拓展活动中,广大社工全身心投入,热情饱满,互相帮助,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此次拓展活动,增进了社工之间的感情,磨练了意志,激发了创新精神和克服困难的勇气,培养了社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此次拓展活动中体现出的勇于拼搏、奋勇直上,挑战自我,攻坚克难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本职工作中,为推动社会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投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