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广东优秀社工——坚守阳光总干事徐玉霞

2015-03-19 15:1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经过为期2个多月的申报、初选、终评等环节,第四届广东省优秀社工终于从16名候选人中诞生。她们分别是广州徐玉霞、深圳王淑娟、东莞罗美丽、中山游华元和珠海龙舒5名资深社工。故事一:坚守“阳光”的总干事徐玉霞。

(广东社工)

社工中国网消息:在社工、行业协会、民政等多元主体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下,经过为期2个多月的申报、初选、终评等环节,第四届广东省优秀社工终于从16名候选人中诞生。她们分别是广州阳光社会工作事务中心徐玉霞、深圳市南山区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王淑娟、东莞市展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罗美丽、中山市益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游华元和珠海远博社会工作促进中心龙舒5名资深社工。

除其中1名从业4.5年外,其余4名从事社会工作都已有7年之久。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5名优秀社工全部为女社工,真堪“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是广东3.3万多名持证社工中的佼佼者,是用生命行动树立行业榜样的先行者。她们都几乎从大学一毕业就带着同样的社工梦想,耕耘在广东这片社会工作先行先试的热土之上。她们有过较长时间的一线实务历练,也有着项目运营管理乃至机构管理的经验和思考,她们服务过的领域包含司法矫正、青少年、社区、残障等多个领域。5名巾帼,3名是广东本土姑娘,2名来自四川。她们却都有一个共同光荣而神圣的名字——(第四届)广东省优秀社工。

让我们在2015年羊年新年的日子里,一起感受5名优秀社工的生命故事。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