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三支志愿者服务队

孙铁翔 2014-12-08 11:16   新华社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2014年12月5日、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记者走进“本禹志愿服务队”“郭明义爱心团队”“南京青奥会志愿者”曾接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三支志愿者服务队。

有这样一群人,因“志”而行,不为任何薪酬参与社会服务,用点滴行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有这样一群人,因“愿”而动,不求任何回报用心帮助他人,用凡人善举为社会汇聚爱的光芒。

他们的名字叫作志愿者。在2014年12月5日、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记者走进“本禹志愿服务队”“郭明义爱心团队”“南京青奥会志愿者”曾接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三支志愿者服务队。

他们是全国千千万万支志愿服务队的缩影,他们身上反映出近年来中国志愿者服务队伍和志愿服务工作在党中央关怀下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向善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势头。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