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开展培训 让干部了解社工人才建设必要性

2015-06-30 09:57   中山商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6月25日上午,中山2015年社会工作系列培训之“推进我国社会工作及其人才队伍建设的认识和思考”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区社会事务局人员、社工机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约110人参加了培训。

原题:我市开展社工系列培训让领导干部了解社工人才建设必要性

6月25日上午,我市2015年社会工作系列培训之“推进我国社会工作及其人才队伍建设的认识和思考”在市委党校举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区社会事务局人员、社工机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约11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原民政部人事司(社会工作司)司长、现任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工师委员会主任、现代社会工作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理事长孙建春进行授课。

孙建春讲授了我国社会工作及其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社会工作及其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试点的基本经验及启示、社会工作及其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问题及对策,他还肯定了中山的优秀做法。

据介绍,承办本地培训的市联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还将于7月3日邀请香港资深专家甘炳光教授做“坚守信念”主题培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