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社工服务社举办首期社工交流培训会

2014-11-06 10:01   嘉兴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南湖社工服务社举办了街道首期社工交流培训会,来自南湖街道的30多名社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记者刘士心通讯员郭玉珠

本报讯昨天下午,南湖社工服务社举办了街道首期社工交流培训会,来自南湖街道的30多名社工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以南湖社区和万洲社区两名社工分享两个个案开始,随后,来自浙江省之江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邵贞向大家介绍了个案工作操作和实例分析,并讲解了ppt的制作方法等。

“看到大家做的个案,我觉得社工们的劲头很足,工作干得比较实,也取得了成效。希望大家以后不断学习社会工作的专业理论和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浙江工商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马良说。

据悉,为了更好地培养本土社工,接下来,南湖街道将通过举办社工交流培训会等,提高全街道的社会工作水平。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