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社工继续教育结束 今年共培训社工5392人

2014-11-05 10:40   成都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由成都市民政事务中心主办、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协办的2014年成都市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继续教育培训第三十期专题讲座课程在四川大学完课,这也标志着本年度的社工继续教育培训落下帷幕。

本报讯 (记者 华露艳) 近日,由成都市民政事务中心主办、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协办的2014年成都市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继续教育培训第三十期专题讲座课程在四川大学完课,这也标志着本年度的社工继续教育培训落下帷幕。

今年成都市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继续教育培训自6月中旬开始,持续举办三十期,共计培训持证社工5392人次。培训学习形式主要采用现场培训,每期4小时,向全市持证社工免费开放,学员可根据自身所从事的服务领域及专业所长自选学习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社会工作伦理价值、社会工作理论、社会工作实务方法及与服务领域关联学科知识开展专题讲座,邀请到驻蓉高校、研究机构等在社会工作服务领域造诣深厚的专家、骨干教师授课,是贯彻落实《成都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中长期发展规划(2012—2020年)》中开展社会工作服务人才职业能力建设工程的有力举措。

为组织好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成都社工在线网站、成都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网站、QQ群等不断发布宣传培训信息,鼓励持证社工积极参加培训,同时,也做好培训评估反馈,了解学员对网络培训的需求。市社会工作者协会还将开发网络在线学习培训课程,加大培训形式和途径的探索力度。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