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伴青少年服务中心社工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4-10-29 11:0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16日,在宽城区一匡街社区会议室由宽城区童伴青少年服务中心社会工作培训班暨“大爱之行”项目社工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此培训班是由民政部、李嘉诚基金会、长春市宽城区民政局资助的社工项目——长春市自闭症家庭自助互助网络计划。

童伴青少年服务中心 蒋鹏

社工中国网消息:10月16日,在宽城区一匡街社区会议室由宽城区童伴青少年服务中心社会工作培训班暨“大爱之行”项目社工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此培训班是由民政部、李嘉诚基金会、长春市宽城区民政局资助的社工项目——长春市自闭症家庭自助互助网络计划。此次培训是完成项目第二阶段的社工能力提升培训,同时为贯彻落实项目社工服务的目标,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落实和深化社工对有需求公民的服务。根据项目提升社会工作机构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提高社工服务能力、专业化水平的要求,打造区域化社工领军人物,促进宽城现有社工师全面理论水平提升,针对宽城区内10个街道50名社工及本机构社工人员,特开设此次培训班。

当天聘请了来自吉林建筑大学文法学院院长胡小岩、吉林建筑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刘志敏老师对社会工作小组个案及家庭社会工作进行系统化讲解。培训过程中理论结构梳理,案例服务分析、场景模拟等授课方式深受学员喜欢。

据悉,社会工作培训班将从2014年10月起至2015年12月止,每月开设一场次,师资将聘请省内外社会工作专业教授及社会工作领域的先进服务个人及代表。如果您有意向参加培训可联系宽城区童伴青少年服务中心或宽城区社工服务指导中心。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