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总工会投20余万元为社工培训

2014-09-25 09:39   《劳动午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9月22日至9月26日,丰台区总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区专职工会工作者50余人参加了培训。10月中旬,将有另外一批专职工会工作者参加培训,两次培训共106人,丰台区总工会将投入20余万元用于培训。

原题:北京丰台工会投20万元为社工培训

中工网讯(记者 余翠平)“这次培训让我很有收获,回去一定好好工作,好好服务职工!”9月22日至9月26日,丰台区总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区专职工会工作者50余人参加了培训。10月中旬,将有另外一批专职工会工作者参加培训,两次培训共106人,丰台区总工会将投入20余万元用于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课堂讲授与研讨相结合,素质训练和能力训练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运用专题讲授、案例教学、交流等教学方法。培训中,还会组织社会专职工作者参观工会服务站、企业以及参加拓展训练等。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帮助专职社会工作者了解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相结合,系统地掌握中国工会的内涵和相关业务,提升工会干部的理论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区总工会副主席李洋说。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