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培育50名社工精英 社工队伍更专业

2014-06-04 09:30   顺德城市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昨天(6月3日)下午,由顺德区社会工作委员会、区社会创新中心联合推进的“汇贤50”社会工作人才计划(以下简称“汇贤计划”)在顺德喜来登酒店举行启动仪式暨学员交流会。

原题:顺德培育50名社工精英,社工队伍更专业

“汇贤计划”正式启动,顺德将培育更多社工精英队伍

顺德城市网消息 (记者郑勇亮) 昨天(6月3日)下午,由顺德区社会工作委员会、区社会创新中心联合推进的“汇贤50”社会工作人才计划(以下简称“汇贤计划”)在顺德喜来登酒店举行启动仪式暨学员交流会。

培育社工精英队伍,强化能力建设

在启动仪式上,顺德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社工委主任杜镜初对50名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各位贤才用你们的热情和能力,带动建设一支为顺德社会发展出谋献策的社工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好对社会建设发展的强大智力推动和资源联动作用,营造浓厚的社会改革创新氛围,使社会改革创新项目落地生根,共同托起社会建设的大梁”。

区社会创新中心陈淑仪副总干事简要阐述推进汇贤计划的背景及意义,并对2014年人才培育工作要点进行介绍。“2014年将在搭建学员交流平台、拓宽学员视野、强化能力建设、严格管理制度等4方面重点推进。”陈淑仪说道。

在交流会上,学员的互动介绍加深了彼此的认识,又为自由交流做了铺垫。“我认为社会工作中要有教育情怀,而教育中要有真诚热情之心,我希望看到‘汇贤50’计划以后发展到百千汇贤计划。”顺德大良君行社会工作研究及发展中心总干事叶楚君对汇贤计划充满着期盼。

据顺德城市网记者了解,汇贤计划学员招募工作经过前期广泛征集、面试、公示、政审等环节,遴选出50名来自社会福利、高校、工商界的精英。“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能加深学员相互间的认识,激发学员之间的交流与思维碰撞,促成社会福利、工商、高校有机合作;另一方面有利于塑造品牌形象,壮大合作伙伴队伍,为推进下阶段工作做好准备。”汇贤计划秘书处有关负责人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