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重视基层统战社工实务知识培训工作

2014-05-09 10:22   上海统一战线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22日——24日上海市松江区委统战部与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统战社工培训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佩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各街镇的统战社工参加了培训。

image

4月22日——24日松江区委统战部与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统战社工培训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佩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各街镇的统战社工参加了培训。

陆佩华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本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学习是统战工作者的第一需要,只有通过学习,才能不断充实自己,才能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大家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更新观念,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以更好地适应统一战线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的需要。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掌握工作方法,借用交流平台,加强相互学习。

image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