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区召开2015社工督导培养计划启动会议

2015-05-18 10:00   上海政府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上海市杨浦区社工协会召开2015年杨浦区社工督导工作启动会议。会上明确了上海大学教授范明林、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韩晓燕、复旦大学副教授高建秀、香港社工督导顾问钱绮莲,为2015年杨浦区社工督导专家。

原题:上海市杨浦区召开2015年社工督导培养计划启动会议

近日,上海市杨浦区社工协会召开2015年杨浦区社工督导工作启动会议。

会上明确了上海大学教授范明林、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韩晓燕、复旦大学副教授高建秀、香港社工督导顾问钱绮莲,为2015年杨浦区社工督导专家。区社工协会会长蔡玉珍、区社工协会督导专家高建秀、钱绮莲分别为新聘任的督导专家和新选拔的社工督导、督导助理并颁发聘书及资格证书。协会与内部督导申请机构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社工协会秘书长总结了2014年社工督导工作,并布置了2015年区社工督导培养工作任务。会上,两位督导就如何做好今年社工督导工作及通过督导工作取得的收获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浦区民政局局长明依出席并讲话。她指出:经过四年来的努力,杨浦区社工督导培养计划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目前已选拔产生7名督导,15名督导助理,共鼓励和扶持9家有条件的专业社工机构建立了内部督导机制,杨浦特色的社工督导培养机制及发展模式已建立雏形。协会也已逐步把以培养社工督导为主逐渐向督导资质认定、督导继续教育、督导工作评价等方面延伸。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出色地完成今年的社工督导计划。同时,希望协会能进一步思考和探索在5年社工督导培养计划结束后如何延续项目成效,让有需要的机构继续接受督导服务。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