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杨浦区社工协会2014年社工督导工作启动

2014-05-08 10:33   上海市政府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上海杨浦区社工协会在民政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14年区社工督导工作启动会议。区民政局社工科科长陈城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日,杨浦区社工协会在民政事业发展中心召开2014年区社工督导工作启动会议。区民政局社工科科长陈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杨浦区社工督导计划实施已进入第四年,在区域社工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得到较大提升、督导专家及督导、督导助理工作得到机构和社工一致认可的基础上,杨浦需要从过去三年的督导实践中提炼出对机构和督导发展的有利点,进一步提升机构社工的实务能力和项目服务质量。

区民政局希望各位督导注重与专家督导保持良好沟通,专家督导也要指导、协助各机构开展督导工作,共同促进社工机构健康发展。同时希望社工协会在建立健全一整套督导机制的基础上作进一步思考和探索。

启动会议上,协会总结了2013年社工督导工作,并布置了2014年杨浦区社工督导培养工作任务。并分别为督导专家、社工督导、督导助理及综合督导颁发聘书及资格证书。

会上,社工督导及督导助理代表进行了简短而深刻的交流发言。协会与内部督导申请机构代表进行了签约仪式。最后,督导专家、社工督导、督导助理及各机构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今年社工督导工作作进一步交流。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