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义工、银行三方携手为居民送新春祝福

许宝仁 覃锦君 2014-01-21 17:29   深圳老年在线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宝岭社区服务中心于2014年元月18日开展“新年到,祝福来”春联红包派送活动,现场一片欢腾,每一个人脸上节日般欢快的笑容与冬日的暖阳相辉映,显示出一片暖暖的邻里情谊。

“您好!我们是社区的义工,我们现在开展的是新年送祝福活动,请多多支持。谢谢!”;“您好,请选择春联的内容,然后进去里面排队让老师给您写春联。”伴着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和着一段段和谐动听的音乐,义工们把一个个充满节日喜庆的红包和一副副对联纸送到居民手上,换来的是居民们甜美的笑容和感激的眼神……

以上是深圳宝岭社区服务中心于2014年元月18日开展“新年到,祝福来”春联红包派送活动的场景之一。

该活动是由深圳宝岭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策划,并得到了社区义工和华夏银行布吉支行的大力支持。社区中50多名男女老少义工穿上红马甲,手捧新年红包,奔走在社区各个角落,为社区居民送上一份份喜庆的新年祝福;书写春联的志愿者八仙过海,各显神威,在对联纸上倾情挥笔,留下一对对风格各异,但又都充满着艺术水准和浓浓年味的春联作品;社工们忙前忙后,不时为现场的居民作一些答疑与指引,帮助他们更好地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一片欢腾,每一个人脸上节日般欢快的笑容与冬日的暖阳相辉映,显示出一片暖暖的邻里情谊。

此次活动由宝岭社区服务中心组织推动,社会企业大力支持,义工倾情协助,居民热情参与,开创了宝岭社区多方联动开展社区公益服务的先河,社区外部资源力量及社区义工的参与,为社区公益服务活动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内涵,是和谐主题正能量的具体体现。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