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吵中进步—三下乡体验“酸甜苦辣”的调研组

2014-07-16 15:3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13日上午8:30分,岭南师院凝夏实践队的调研组组员在昨天的外出家访后,为进一步整理资料和讨论论文的大纲,聚在寮客小学教学楼的二楼办公室讨论分析数据。由于该调研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人想法,在讨论中出现了意见不合的情况。大家各有主见,难以磨合,甚至出现争吵的现象。

社工中国网消息: 7月13日上午8:30分,岭南师院凝夏实践队的调研组组员在昨天的外出家访后,为进一步整理资料和讨论论文的大纲,聚在寮客小学教学楼的二楼办公室讨论分析数据。由于该调研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人想法,在讨论中出现了意见不合的情况。大家各有主见,难以磨合,甚至出现争吵的现象。

磨合期是每一个团队都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只有经过议论,争吵甚至冲突,团队才能在任何挫折面前屹立不倒。在该队的其他组员的协调帮助下,该调研组逐渐冷静下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大家互相发表个人观点,讨论分析每一个意见的优缺点,最终整合全部意见。讨论出论文的大纲。

争吵并不能阻挡该调研组前进的脚步,胜利就在眼前!虽然团队中的每个人在奔跑的过程中速度不一致,但经过讨论甚至冲突后,团队人员的奔跑速度才会缩短差距,直至最后的齐步向前。

凝夏新闻组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