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范学院凝夏三下乡实践队助教活动

2014-07-16 15:3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7月13日晚上8:00,“凝夏”社会实践队针对当天出现的问题在寮客小学四年级的课室里召开全体队员会议。会议期间,副队提出三大方面的内容,一是队员以及学生出现的问题;二是讨论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三是安排明天的任务。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7月13日晚上8:00,“凝夏”社会实践队针对当天出现的问题在寮客小学四年级的课室里召开全体队员会议。会议期间,副队提出三大方面的内容,一是队员以及学生出现的问题;二是讨论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三是安排明天的任务。

7月13日下午,为了缩短会议时间,提高会议质量,该实践队以聊天的方式开展副队小组会议,收集当天学校里出现的问题并进行归类,以讨论的形式找出初步的解决方案,为晚上的会议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期间,该实践队强调了队员以及学生的安全问题,增强队员们的安全意识,确保该队在三下乡期间的工作能顺利进行。此外,该队副队还强调了 保卫组的交接时间,后勤组的采购方式,支教组的授课质量和新闻组的分工等问题,注重培养小组成员的协调能力,确保该队工作有效进行。

8:30,该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今天的问题解决了,相信明天该队工作能更顺利,更有效地进行。

队员在认真做笔记

副队长在做总结

凝夏新闻组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