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2015年社工考前免费辅导班圆满结束

2015-05-14 10:3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今年,为继续帮助热心于社会工作事业、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员顺利备考,济南市民政局、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从四月中旬开始,充分利用周末的时间,所举办的“济南市2015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考试考前免费辅导班”,于5月10日圆满结束。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今年,为继续帮助热心于社会工作事业、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员顺利备考,济南市民政局、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从四月中旬开始,充分利用周末的时间,所举办的“济南市2015年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水平考试考前免费辅导班”,于5月10日圆满结束。

此次辅导班分别针对报考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的应试人员进行考前辅导,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辅导班32课时,近800人次参加辅导;社会工作师培训班48课时,有300余人次参加辅导。自2010年市民政局、济南社工协会面向全市推出社工考前公益性辅导班以来,全市已先后有近七千名应试人员从中受益,截止2014年,我市共有2548人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或社会工作师证书,考试通过率和取得职业水平证书人数名列全省首位。

针对今年社工考试指导教材进行较大改版,与往年社工考试指导教材相比变化很大,补充更新了许多新内容等实际情况。为了帮助广大应试人员更好的全面学习掌握新版指导教材内容,此次考前辅导班邀请了驻济高校具有丰富教学和社工实务经验的资深社会工作专家学者进行集中授课,有针对性地讲解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等内容,系统梳理社会工作法规政策,分析历年考试真题,明确重点、难点及考点,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社会工作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较好地增强了其应试能力和考试技巧。此次辅导班从讲授形式到授课内容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均得到了广大应试人员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从而使整个考前辅导班举办期间,几乎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