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会、广宁、德庆今年社工考前可免费“充电”

2015-04-13 10:17   肇庆都市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提高我市2015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成效,市社工联办定于4月下旬举办2015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

近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提高我市2015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成效,市社工联办定于4月下旬举办2015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班。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今年报考人数较多,为使培训取得实效,今年在端州城区开设中级和初级培训班的基础上,还将分别于四会市、广宁县、德庆县增设初级班培训点。

其中,端州城区的初级培训班将于4月21日至23日在星岩礼堂举办,中级培训班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金鹏巴顿酒店六楼会议室举办;四会市培训班的授课时间为4月28日至30日,地点是四会市人民礼堂;广宁县培训班则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授课;德庆县培训班的培训地点为该县的青少年宫报告厅,时间是4月27日至29日。

根据安排,中级班学员统一安排在肇庆城区接受培训,初级班学员则按照就近原则接受培训:市本级、端州区、鼎湖区、高要市的学员参加城区初级培训班;肇庆高新区的学员参加四会市初级培训班;怀集县的学员参加广宁县初级培训班;封开县的学员参加德庆县初级培训班。据悉,本次培训班为免费培训,学员食宿自理。培训的内容为社会工作政策与法规、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实物以及有关课程的考试形式和考试技巧。凡我市参加2015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初级班报名表需于4月14日下午5时前报送培训班所在地民政局,中级班报名表报送肇庆市汇能公益服务中心。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