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开班

2015-04-24 10:37   惠州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2015年惠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在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开班,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院副教授黄晓星现场给考生讲授中级社工考试课程,3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培训。

原题:市社工考试开始免费培训啦  

本报讯(记者雷钦健)昨日上午9时,“2015年惠州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在惠州城市职业学院开班,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院副教授黄晓星现场给考生讲授中级社工考试课程,3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培训。

市民政局人事科科长邹华彬告诉记者,我市的社工考试从2008年开始,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104人持有社工证。“去年报考人数是4414人,今年的报考人数是12618人,再创新高。”

据悉,此次社工职业水平考试免费培训活动由市民政局主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和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承办。授课分为助理社工师初级班和社工师中级班,课程主要安排在4~5月的周六或周日进行,具体课程安排可登录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官网进行查询(www.hzsw.org.cn)。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