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2016年度社工个案辅导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2016-08-04 10:50   海西晨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由厦门市民政局主办、厦门市社会工作协会协办、厦门市海沧区美丽心灵社会工作事务中心承办的厦门市2016年度社会工作者个案辅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思明区前埔南社区居委会举办。

原题:120名社工学习园艺疗法      

近日,由厦门市民政局主办、厦门市社会工作协会协办、厦门市海沧区美丽心灵社会工作事务中心承办的厦门市2016年度社会工作者个案辅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思明区前埔南社区居委会举办。培训班特意邀请了北京、广东、台湾等地的园艺治疗专家担任授课教师,全市70家民办社工机构的120名一线社会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据悉,市民政局第一次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由社会组织举办此次培训班,意在通过园艺治疗的学习,让学员了解园艺疗法的理论依据、发展历程以及在实践中的运用情况,掌握园艺疗法的方法和技巧,并将园艺疗法运用到社会工作专业服务中,切实提升个案辅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记者 蔡樱柳 通讯员 姚远强)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