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西固区助理社会工作师培训班开班啦!

2016-04-12 09:24   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9日,由西固区民政局主办,甘肃惠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助理社会工作师培训班”在福利路街道22街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正式开班。

4月的屋外阳光明媚,求知心切的学员们正专心听课……4月9日,由西固区民政局主办,甘肃惠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助理社会工作师培训班”在福利路街道22街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正式开班。

当日,来自西固区民政局和西固区陈坪街道、福利路街道、先锋路街道的首期68位学员参与了培训,西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赵军雷老师就社会工作及政策进行概述和解读,并对社会工作加价值、伦理及目标进行生动阐述。据了解,此次培训跨度两个月,将特邀甘肃政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张姝教授、兰州财经大学李明副教授、甘肃政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任文启教授、兰州城市学院梁兰老师、西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赵军雷老师担任培训教师。培训希望通过社会工作专业知识的系统讲解和师生间的答疑解惑,一方面提升西固区社区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及专业化水平,另一方面提高西固区2016年社会工作者国家职业资格证的考试通过率。以此加快西固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步伐,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均在周六进行,以保证学员的正常工作,并按照小组管理方式严格执行,督促学员学习进程,强化学习效果,真正达到开班设课的目的。首日的培训课堂气氛活跃融洽,老师和学员都表示社会工作师的培训很及时,也很有意义。(记者孙雅彬 通讯员李静)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