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首期培训班开班

2014-08-05 14:01   山西新闻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今天上午,2014年太原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太原市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太原市委组织部和太原是民政局联合举办,来自我省各县(市、区)分管社会工作的部分工作人员及部分一线社工代表共167人成为首期培训班学员。

原题:167人成为太原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首期培训班学员  

山西新闻网8月5日讯(实习记者 周敏)今天上午,2014年太原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太原市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太原市委组织部和太原是民政局联合举办,来自我省各县(市、区)分管社会工作的部分工作人员及部分一线社工代表共167人成为首期培训班学员。

111

太原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首期培训班开班

开班典礼上,太原市委组织部长李志江说:“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慈善事业、社区建设等领域为群众直接提供社会服务,对解决社会问题、应对社会风险、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的作用。但是,理论供给不足、社工机构经费不足等制约着社会工作的发展。”为此,李志江希望来自不同部门的167名学员能够在培训期间加强学习和交流,认真学习社会管理知识,提高社会管理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将邀请社会工作方面的专家带领学员,着力研究探讨社会工作在社会管理中的作用、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创新等课题。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