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众智社工-督导携手共进聚焦贫困青少年

2015-01-27 15:4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青春同行,益暖齐鲁”项目组督导张文华老师来到了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针对机构的“心手相牵,青春同行”关爱贫困青少年项目进行专业督导。

(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赵雯雯)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1月15日下午2:30,“青春同行,益暖齐鲁”项目组督导张文华老师来到了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针对机构的“心手相牵,青春同行”关爱贫困青少年项目进行专业督导。

“青春同行 益暖齐鲁”贫困青少年关爱项目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出资,通过购买公共服务、项目化运作方式进行的。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聚焦贫困家庭青少年群体,申请并通过了“心手相牵,青春同行”关爱贫困青少年项目。

在本次督导过程中,督导老师就项目指标和项目实施提出了几点建议,指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注意活动主题要与总体目标相一致,同时在需求评估-执行方案-项目实施-项目成效-总结反思等环节中要关注项目的创新性、可持续性等问题。社工积极听取督导老师的建议,更好的满足贫困青少年的需求,提供人性化、个性化、专业化、持续化关爱帮扶,解决他们成长中的现实困难,并辅以正确的、必要的思想引导,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关爱和温暖。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关键字
  • 督导
  • 责编:姜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