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祥龄追悼会将于19日上午东莞市殡仪馆举行 (3)

2014-06-17 10:23   东莞时间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徐老先生的告别仪式将于6月19日上午10时在市殡仪馆星河厅举行。截至目前,他帮助过的东莞农民工、留守儿童、东莞“小候鸟”以及爱心企业代表、香港社会福利署代表、香港义工界人士纷纷报名要送他最后一程。

追悼会上将播放徐老最爱的MV

徐老先生的告别仪式将于6月19日上午10点在市殡仪馆星河厅举行。随后,徐老遗体将在东莞市殡仪馆火化。骨灰的安葬暂未定地点。

“我想找一处可夫妻合葬的墓穴。”徐太说。徐老先生生前没有交代百年之后是否回港安葬,只说由徐太做决定就好。她百年之后想与徐老先生合葬。初步设想在东莞寻找夫妻合葬的永久墓地。

徐老先生是基督教徒,徐太太信佛教。两人生前曾有约定,无论是谁先走一步,未亡人就用自己的宗教信仰方式为对方送行。

告别仪式上,徐太太将会特别播放一段MV。歌曲名字叫《万水青山总是情》,这是徐祥龄老人生平最爱的一首歌。去年徐老生日会时,徐太太现场演唱这首歌,并把两人工作、生活点滴制作成MV,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徐先生。追悼会上,徐太太打算播放这段MV,悼念徐老先生。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