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评选出17名最美禁毒社工

2021-04-27 09:55   北方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全面加强本市禁毒社工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本市禁毒社会化工作水平,发掘、宣传一批在禁毒社会化工作中恪尽职守、锐意进取、默默奉献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社工,市禁毒办自2021年1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开展了评选“最美禁毒社工”活动。

昨日,本市评选出17名“最美禁毒社工”,展现了本市禁毒社工忠诚履职、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

为全面加强本市禁毒社工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本市禁毒社会化工作水平,发掘、宣传一批在禁毒社会化工作中恪尽职守、锐意进取、默默奉献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社工,市禁毒办自2021年1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开展了评选“最美禁毒社工”活动。昨日,市禁毒办举办了天津市宣传推荐“最美禁毒社工”活动,评选出10名天津市“最美禁毒社工”和7名“最美禁毒社工”提名奖。在评选决赛中,全市各区推荐的17名优秀禁毒社工通过现场讲述和播放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绘声绘色地讲述了禁毒社工戒毒康复工作成效,展现了本市禁毒社工忠诚履职、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