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众智社工“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活动

众智社工 2015-03-13 14:0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3月5日是全国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6个中国青年者愿者服务日。本着对雷锋助人为乐精神的学习和传承,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东庄社区,组织开展了本次“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环保在身边”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3月5日是全国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6个中国青年者愿者服务日。本着对雷锋助人为乐精神的学习和传承,潍坊市众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东庄社区,组织开展了本次“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环保在身边”活动。青少年志愿者结队到东庄社区附近的公共自行车停放点对自行车进行擦洗和维护,号召群众自觉地爱护公共自行车,做到环保在身边。

公共自行车是潍坊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对它进行维护是我们的责任,本次活动目标是倡导节能环保,提升人们爱护公共自行车的意识,同时提升青少年志愿服务的意识。下午一点半,社工带着十几名小志愿者到社区各公共自行车停放点擦洗自行车,小志愿者们热情饱满,干劲十足,一边说笑一边认真擦洗,很快,自行车便变得焕然一新了。在活动期间,路过的居民也给予了极大的好评,其中有一位路人向志愿者们提问并讲述雷锋的生平和相关事迹,小志愿者们既获得了赞扬,又收获了知识,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再次参与此类活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