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社工协会开展实训基地之社工户外拓展活动

2014-05-27 10:00   中国上海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开展了2014年实训基地之社工户外拓展活动。

近日,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开展了2014年实训基地之社工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静安寺、曹家渡、江宁、石二、南西五个街道,以及部分社会组织、条线社工60余人参加。

本次拓展活动内容丰富,会员们远赴浙江桐庐在“不倒森林”、“万众一心”、“珠行万里”、“同心鼓”等团队游戏下,渐渐熟悉,并且在教练的带领下在一个原生态洞穴中体验了一把“洞穴探险”。拓展活动通过“临时组队”让来自不同街道、社会组织的社工们能够从陌生到相识,渐渐培养出默契,并在漆黑不见五指的洞穴探险中体会团队合作的精神、互帮互助的精神以及遇到困难永不放弃的精神。

拓展活动是实训基地项目中实务训练的一种,协会希望通过互动性、集体性的活动来加强静安社工团队的凝聚力、活动执行力,同时希望能让社工在活动中体会合作的快乐与集体荣誉感。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