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政系统社会工作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2014-11-27 11:21   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帮助民政工作者认识到民政工作社会工作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识到社会工作是民政业务的核心和基础专业,掌握科学有效的社会工作手法,深圳市民政局拟举办一期“深圳市民政系统社会工作师继续教育培训班”。

深圳市民政系统社会工作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各区民政局、新区社会建设局,各街道、社区:

为了帮助民政工作者认识到民政工作社会工作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识到社会工作是民政业务的核心和基础专业,掌握科学有效的社会工作手法,我局拟举办一期“深圳市民政系统社会工作师继续教育培训班”,并委托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培训人员:

优先对象:市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各区民政局、新区社会建设局负责社会工作相关人员,各街道、社区中已取得助理社工师以上级别证书的工作人员。 

其他对象:各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

培训规模:300人

二、培训时间安排:

1、培训日期:12月2日(周二)、12月3日(周三)、具体安排见附件1。

2、上课时间:9:30—12:00,13:30—17:00

三、培训内容:

社会工作的顶层设计及实务推进、社会工作概论、社会工作专业方法在社区服务中的运用、社会工作实务案例分析与服务技巧。

四、培训地点:

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成人教育学院)演会中心

地址:罗湖区解放路4008号,地王大厦北侧

附近地铁站:罗宝线/蛇口线大剧院站D出口对面

公交站:振业大厦、地王大厦

因培训地点无就餐条件且周围用餐较为方便,午餐将以餐补形式直接发放给学员自行解决。

五、培训报名:

1、请参加培训者填写培训报名表(见附件3),于11月26日16时前发邮件至lxx@szswa.org或传真至25832836 林晓雪收

2、承办方将在开班前与培训期间不定期通过短信、QQ等方式发布与培训相关的上课信息,请相关人员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3、需下载电子版报名表的培训人员,请到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网站http://www.szswa.org/培训通知栏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深圳市民政系统社会工作师继续教育培训安排表.doc

附件2、讲师简介.doc

附件3、深圳市民政系统社会工作师继续教育培训班报名表.xls

           

深圳市民政局

2014年11月19日

(联系人:社协培训部林晓雪25832816-821, 培训执行负责人:张立媛25592399,lxx@szswa.org,社工处于兴洪25831601)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