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社工协会继续教育今年首期充电启动

2014-02-27 10:31   上海政府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杨浦区社工协会举办知识充电已进入第四个年头。三年来,在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协会的社工继续教育工作不断发展完善。今年,为了使课程设置更符合会员的需求,协会采用投票形式,选出大家喜欢的课程。

近日,杨浦区社工协会举办2014年社工继续教育第一期知识讲座。复旦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社会文化人类学中心副主任沈奕斐应邀就《透过性别看世界》课题作讲。

当天沈奕斐教授围绕“两性”主题,图文并茂地讲解了社会性别刻板印象、社会性别的概念、性别视角的核心、性别差异含义及正确对待性别差异的态度等。为学员全面了解不同性别对世界的不同看法提供了知识窗口。期间,讲课教授通俗、幽默的授课方式得到当天百余学员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杨浦区社工协会举办知识充电已进入第四个年头。三年来,在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协会的社工继续教育工作不断发展完善。今年,为了使课程设置更符合会员的需求,协会采用投票形式,选出大家喜欢的课程。

另外,协会还将课程设置分成普教讲座和专题讲座2大板块,并在社工知识课程的基础上,设置了一部分文化艺术类课程,努力使会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步提升。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