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范学院凝夏三下乡实践队支教活动

2014-07-17 15:3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15日,寮客小学的清晨,微风习习,朝阳在小学生荡漾在校园的欢乐声中冉冉升起,校园的小树林里传来树叶沙沙声,那不是风的杰作,而是小学生们在来自凝夏实践队的“小老师”的指挥下打扫落叶。

社工中国网消息:7月15日,寮客小学的清晨,微风习习,朝阳在小学生荡漾在校园的欢乐声中冉冉升起,校园的小树林里传来树叶沙沙声,那不是风的杰作,而是小学生们在来自凝夏实践队的“小老师”的指挥下打扫落叶。

清扫完落叶并将其集中倒在大的垃圾桶里后,勤劳的孩子自告奋勇地将两大桶落叶提向校门口的垃圾站,凝夏队员见状纷纷上前帮忙,齐心协力把垃圾处理干净,好一派和乐融洽、团结友爱的景象。

一起倒垃圾

下午,烈日炎炎,上完体育课的孩子们个个满脸通红、口干舌燥,贴心的“小老师”们给学生准备了清凉解热的甘草菊花茶。小学生排队打水喝,师生互相关爱,其乐融融。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