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社会工作管理中心入围上海高校智库

2013-12-16 10:38   华东理工大学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研究中心获得2013年度第一批“上海高校智库”立项,这是我校首个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2013年64号文件,由我校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徐永祥教授负责的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研究中心,获得2013年度第一批“上海高校智库”立项,这是我校首个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据悉,本次上海高校智库评选共有26个高校(7个教育部高校和19个上海市属高校)申报了149个智库项目,经过两轮答辩评审,最终评选出18个智库进入立项建设。

“上海高校智库”是上海市进一步提升上海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围绕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中的热点问题开展决策咨询研究、服务政府和社会能力的新路径,也是上海市深化改革创新,整合品牌力量,促进高校协同创新载体发展的新举措。我校“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研究中心”的入围是对我校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学科发展、服务社会能力的肯定,也对我校在此领域协同创新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据悉,我校“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研究中心”将按照上海市教委高校智库建设的要求,积极投入智库的建设:定期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决策咨询报告,服务政府决策;定期举办高端论坛和成果宣传发布,发挥社会影响力;与海外知名智库机构加强合作,打造国际化智库。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