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考须知|报名最难点,证件照怎么处理?

2021-08-05 09:56   逸飞社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社考须知|报名最难点,证件照怎么处理?

近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即将开始报名的通知,根据往年规律判断,具体的报名通道近期就会开启(各省份时间可能会稍有差异)

目前,山西等省份发布了社考报名通知,其他省份目前还没公布具体时间,预计本周都会陆续开启报名通道。

在正式开始报名之前,你可以先完成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注册工作,待报名入口开放直接报名就可以了。下边就是完整的注册流程和需要注意的点。如果你已经完成或者参加过初级或者中级考试,以下内容与你无关。

入口在中国人事考试网:

http://www.cpta.com.cn/index.html

微信图片_20210805095324

#一号坑#

用户名

用户名是自定义内容,不一定要写真实姓名,只要满足要求“5至20位字母、数字或者下划线组合”即可。具体可参考提供的示例。另外,请一定牢记这个用户名,以后查成绩或者报名都会用到。

微信图片_20210805095317

#二号坑#

照片

报名照片就是你社工证上的照片

这张照片会用在你的证书上面,后面应聘或展示证书都是这张照片,所以建议还是拍的专业一点。另外,一定不要过分修图,跟本人不像的话就很麻烦! 最重要的,这张照片一旦注册成功似乎就不能更改。

照片规格:一寸白底,10KB左右(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看着一头雾水?不用慌,人事考试网给考生们提供了照片处理工具,用这个工具处理下就可以自动将您的照片处理成满足要求的格式。

工具下载地址:

http://www.cpta.com.cn/tooldown.html

微信图片_20210805095420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