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今年1503人考取社工证 约等于过往5年之和

2014-11-13 09:44   羊城晚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今年佛山不仅报考社工的人数是历年最多,考取社工证人数也是近年来最多的,达1503人,约等于过往5年之和。

佛山今年有1503人考取社工证  

羊城晚报讯 记者景瑾瑾、通讯员麦凤庄报道:“岭南社工大讲坛”首次来到佛山,11日和25日在佛山电大举办。佛山市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邓敏静表示,讲座内容主要是因应佛山地区社会工作发展的需求而定。今年佛山不仅报考社工的人数是历年最多,考取社工证人数也是近年来最多的,达1503人,约等于过往5年之和。

据了解,讲座第一期的主题涉及社工伦理及价值观,第二期主题是社区项目管理技巧。“佛山的社会工作近几年发展挺快的,而且发展得也很不错,有不少典范服务项目,因为毗邻广州,有不少的广州社工团队也在佛山服务,因此我们希望,讲坛的资源也能对佛山社会工作发展有所指引和帮助。”广东省社工师联合会秘书长李秀芬表示,这是岭南社工大讲坛第一次走出广州,落地周边地级市,以后也会有更多的这种尝试,让优质培训资源向地市基层倾斜。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