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社工协会举办社会工作知识培训班

2018-05-29 11:10   潍坊社工微信公众号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于5月7日、23日、24日三天时间,举办潍坊市社会工作知识培训班 ,该培训班继续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培训,主会场设在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12楼视频会议室 。

微信图片_20180529110701

为深入贯彻落实潍坊市委组织部、潍坊市民政局等18部门印发《潍坊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多出人才,快出人才,适应新时代社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于5月7日、23日、24日三天时间,举办潍坊市社会工作知识培训班 ,该培训班继续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培训,主会场设在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12楼视频会议室 。

各县市区、开发区设15个分会场,全程进行视频授课培训,参加培训人员达3500人。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开放大学王小兰老师和青岛科技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王卫国老师授课。两位老师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务经验,高超的授课技巧,非常受学员们欢迎。授课主要内容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等。该培训班由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王钧、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新民分别主持。

这是我市连续6年举办社会工作知识培训班,今年我市报考人数为3557人,参考人员再创新高。目前我市持证社工达2480人,居全省第三位。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