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参与民族地区社会治理理论与实践研修班

2015-10-08 10:12   甘肃省民政厅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协办,甘肃省民政厅和西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2015年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暨社会工作参与民族地区社会治理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甘肃兰州举办。

9月20日至25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协办,甘肃省民政厅和西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2015年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暨社会工作参与民族地区社会治理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甘肃兰州举办。来自吉林、山东、四川、河南等8个省市和省内各市州7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2015-09-29-09-12-18-1602120922

培训中,除省内高校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外,还邀请了北京大学教授王思斌和中山大学教授张和清分别围绕社会工作在创新社会治理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社会工作参与民族地区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实践进行了专题讲座。围绕民族地区社会工作实践模式、存在问题等内容,教授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湖街道“民情流水线”工程。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