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学院社工实训基地在修文县正式挂牌成立

2015-09-10 09:52   贵阳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9月8日,贵阳学院社工实训基地在修文县挂牌成立,标志着修文县与贵阳学院正式开启合作,贵阳学院将全方位、多渠道参与到修文社会管理与社会治理的各个领域。据了解,实训基地的建立将为贵阳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实践实训提供实践和锻炼的机会。

原题:贵阳学院社工实训基地在修文县挂牌

9月8日,贵阳学院社工实训基地在修文县挂牌成立,标志着修文县与贵阳学院正式开启合作,贵阳学院将全方位、多渠道参与到修文社会管理与社会治理的各个领域。

据了解,实训基地的建立将为贵阳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实践实训提供实践和锻炼的机会。同时,贵阳学院将通过发挥人才优势,不定期派遣老师、学生到修文进行实践,开展帮助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困境儿童、解决社会矛盾等社会管理与治理工作,并与当地政府部门共同研究有益模式,共同探索修文社会和谐发展和社会治理有效方法和手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