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区377名新招聘专职社工上入职第一课

2015-09-10 09:35   天津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进一步充实社区工作力量,天津河西区民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了377名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他们已于9月初到各街道报到上岗。为帮助其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更好服务美丽社区、和谐社区建设,区民政局对新招聘社工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入职培训。

原题:377名新招聘社工上入职第一课    

9月6日,由区民政局、区委党校共同举办的河西区2015年新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入职培训班开课,2015年新招聘的377名社工分为两批参加培训,开始了他们加入河西区社区建设工作队伍的第一课。为进一步充实社区工作力量,河西区民政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了377名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他们已于9月初到各街道报到上岗。为帮助其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更好服务美丽社区、和谐社区建设,区民政局对新招聘社工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入职培训。此次培训,民政局邀请市委党校、区有关单位、街道的负责人和有丰富经验的社区工作者,集中讲授社区建设基本情况、公文写作、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活动策划与组织等内容,并通过团队建设、座谈讨论、案例教学、经验分享等形式,组织学员开展学习思考和互动交流,将理论学习与社区工作实践相结合,实现提升理论素养、强化履职能力的培训目标,为河西区建设美丽社区、和谐社区作出应有的贡献。(郝培杰)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