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对在职社工进行学历教育 月底前可报名

2015-08-04 10:28   每日新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更好地适应岗位需要,提高服务水平,在职社工迫切需要“充电”。天津为社区工作一线的人员量身打造了学历教育课程,目前,秋季招生工作已经开始,在职社工或是有意从事这个职业的人员本月底前可以报名。

为了更好地适应岗位需要,提高服务水平,在职社工迫切需要“充电”。天津为社区工作一线的人员量身打造了学历教育课程,目前,秋季招生工作已经开始,在职社工或是有意从事这个职业的人员本月底前可以报名。凡具有高中、中专毕业证书或具有国民教育同等学力的人员,都可报名大专班;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可报名本科班。

此次开办的社工学历教育有较高的含金量。学习合格者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国家开放大学)颁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世界48个国家同时承认)。本科毕业生符合条件的由中国政法大学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学习期间取得助理社工师证、社工师证还可获得相应奖励。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