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民政厅举办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培训

2015-04-28 10:4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5年3月14日至15日全疆500名学员通过网络参加了由自治区民政厅举办的新疆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班的结业考试,这是新疆首次对取得社会工作师及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的人员开展统一的继续教育学习培训。

新疆石河子市十六社区居委会 马晓静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5年3月14日至15日全疆500名学员通过网络参加了由自治区民政厅举办的新疆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班的结业考试,这是新疆首次对取得社会工作师及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的人员开展统一的继续教育学习培训。

为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暂行办法》,进一步推进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工作,自治区民政厅举办了新疆社会工作者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班。学习采取网络视频授课的培训方式进行,由新疆天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具体承办。

此次参加继续教育的对象为自2008年至2014年在新疆区内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社会工作者。学员登录网站学习平台进行自主在线学习,助理社会工作师学员视频专题课程不少于72学时,社会工作师学员不少于90学时。全体学员总成绩由在线考勤分、作业分、及在线考试分三部分组成,考核合格后颁发《学员继续教育培训证明》并报民政系统备案,学时录入全国社会工作者信息登记系统。

此次继续教育培训有利于社会工作者不断更新、补充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扩大社会工作的影响度。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