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首届民政论坛顺利举行

2015-01-19 15:0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月15日下午,由徐州市民政局主办,徐州市鹏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徐州市首届民政论坛暨“社工精英培训工程”结业典礼在徐州市社会福利院举行。

徐州市鹏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供稿

社工中国网消息:1月15日下午,由徐州市民政局主办,徐州市鹏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徐州市首届民政论坛暨“社工精英培训工程”结业典礼在徐州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工精英培训工程”的学员,以及徐州市民政局等单位的相关领导。

本届论坛以“民政与社会工作”为主题。市民政局郑处长在开幕词中表示,社会工作是民政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只有加强自我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社会工作技能,才能更好地响应十八大的民生主题,更好地为人民提供服务。

在论坛的汇报环节,来自徐州市社会福利院、精神病院、民政医院等单位的优秀学员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对于社工培训的认识和感触,来自不同岗位的学员们慷慨激昂,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案例,运用社工的专业知识讲述了自己的认识。随后民政局汪主任和精神病院沈院长分别对学员发言作了点评。活动还根据学员们参与活动的表现评选出了优秀学员和优秀案例。

本次论坛的举办,展示了“精英培训工程”的项目开展效果,巩固了项目的培训成果,促进更多民政系统社工的交流,推进工作经验的分享以及工作困惑的解答,对于我市的民政事业以及社会工作的发展起到了推动的作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