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三学校入选社会工作人才培育基地候选

2014-10-17 10:38   南方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16日,市民政局在官方网站公布了3家入选中山市社会工作人才培育基地的候选单位名单,它们分别为广东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公示期为2014年10月15日至10月20日。

原题:三学校入选社会工作人才培育基地候选  作者:游玉华 程倩敏

南方日报讯

(记者/游玉华 通讯员/程倩敏)10月16日,市民政局在官方网站公布了3家入选中山市社会工作人才培育基地的候选单位名单,它们分别为广东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公示期为2014年10月15日至10月20日。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中山社会工作专业培训体系,加快培养社会工作人才,市民政局决定建设3个市级社会工作人才培育基地并给予他们一次性资金资助。市民政局还于10月8日至9日在初审后,组织社会工作专家评审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论证,对符合条件的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评审。

市民政局介绍,建成后的社会工作人才培育基地将发挥其办学、科研和师资等优势,在社会工作知识普及、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体系课题研究、政策建议等方面发挥作用,并将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社会服务的效果,为中山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社工人才。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