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民政厅举办全省社工管理人才示范培训班

2014-08-12 10:06   湖北省民政厅 投搞 打印 收藏

0

8月6日至8日,湖北省民政厅在汉口举办了全省社会工作管理人才示范培训班,来自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民政局和厅二级单位的分管领导、人事科长,部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试点县(市、区)民政局、试点单位及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湖北省民政厅举办全省社会工作管理人才示范培训班

8月6日至8日,湖北省民政厅在汉口举办了全省社会工作管理人才示范培训班,来自全省17个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民政局和厅二级单位的分管领导、人事科长,部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试点县(市、区)民政局、试点单位及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省直相关部门具体负责社工人才的同志以及西藏山南地区区委组织部、人社局、民政局、残联等部门的8名同志也应邀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民政厅等18部门《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交流试点经验,分析形势,谋划措施,提升履职能力,加快推进全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武汉、荆州、宜昌等试点地区民政局和部分试点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相关社工领域专家作了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讲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