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助友爱 共同成长 江津阳光社工志愿者培训

2014-06-05 15:55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4年5月24日,在江津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爱心活动室开展了第一期阳光志愿者初级培训课程。

互助友爱,共同成长!---2014年江津阳光社工中心志愿者培训简报

作者:秦茂华

社工中国网消息:2014年5月24日,在江津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爱心活动室开展了第一期阳光志愿者初级培训课程,本次培训共有39名志愿者参加,课程内容:何为志愿者、为什么做志愿者、怎么样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志愿者团队文化、志愿者团队活动;培训共4个课时,参训志愿者都非常积极认真的投入培训,最后37名志愿者完成培训课程,获得江津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在结束培训后都非常开心,志愿者小张说,这样的培训真是太好了,让我知道了怎么样才能算一名合格的志愿者,以前我以为只要参加活动就可以了,原来做志愿者还是要学习很多技能才能的,我以后一定要多来参加这些课程学习。

据江津阳光社工中心负责人讲,对于志愿者的培训,将在6月份进行持续常态化开展,为了提高江津阳光志愿者的服务质量,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而积极努力。

图为获得结业证书的阳光志愿者合影

上一页 1 2下一页

  • 微博推荐